一條懶蟲

兩個腦洞

最近發想的兩個腦洞,會慢慢寫(畫)出來,劇情目前還在構思中。

*腦洞1(旅行蕃茄):
旅行青蛙poro,蕃茄精黎恩是位喜歡到處旅遊的好孩子,在旅途中遇見了七班的小夥伴與烏鴉庫洛,並成為好友的故事,有點童話類的故事,全年齡向,應該會是圖文故事......;七班的形象,目前定好青蛙馬奇亞斯、蜜蜂二少、螃蟹艾略特與老鼠蓋烏斯。

*腦洞2(灰與蒼的境界):
軌跡in Type-Moon,主劇情背景是二世事件簿,7班是因為與魔法使有關聯的奧瓜要求下,成立的特別班,依課程需求而在各科上課(所以看得到二世與格蕾他們);庫洛因爺爺之故,三不五時被寶石翁使喚,卻也因此有很強的魔術能力,本身的家族與巫淨一族有關;凜凜仍是養子,鐵血爸的家族與遠野有血緣關係,所以凜凜有鬼之力,鬼之力因卡夏媽與七夜有關,鬼與退魔一族之血的「某種東西(已擁有,但未覺醒)」相衝突,因此像閃三那樣處於暴走的狀態,一但使用還會有很嚴重的反轉衝動,為克制反轉衝動,凜凜向劍仙學習八葉一刀流,並因劍仙認識兩儀式......;這篇應該是會有肉,T-M的角色會視情況登場,但可以確定的是埃爾梅羅教室的人一定會出場,會有自創角。

评论(8)
热度(9)

一條懶蟲

© 一條懶蟲 | Powered by LOFTER